初代决斗全胜王者杏子生日快乐...我肯定是唯一一个庆祝她生日的(。而且八成没人看,哭哭了(。

画了我dl里面用的刷分卡组 所以没有友情天使 暂且打个DLtag

设计台词应该是:

aibo:我的破坏龙甘多拉就交给你了

橙汁:我的真红眼看破就交给你了

宿主/本田:你们在干什么(并没有实装的人物)

其实还应该有个海马乖乖交出敌人控制器!不过说起来惭愧,我不知道杏子有没有刷海马的卡组,也没有打败过40级的海马...自然也没有敌人控制器..哦,破坏龙我也没刷到过,哭了。

 上色怎么这么难,两个少女随便涂了下,好歹在11点前画完了!

清晰一点的是p2,因为p1我用mtxx改的jpg()

p3是n年以前的彩铅杏子酱


评论(4)
热度(20)